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落实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2024年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1月3日,我2024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二教307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兰院长涂勇刚党委副书记李煊教学办主任、毕业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2024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煊主持。

李煊详细介绍了全国2024届毕业生规模和就业形势,通报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去向情况,针对考研、考公、考编、求职等就业意愿类别毕业生作专门的就业指导,端正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观念,引导学院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求职岗位。涂勇刚为毕业生解读了毕业达成等相关要求,号召毕业生把握发展机遇,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中建功立业。王兰对本科毕业生入伍政策、退伍待遇等做详细介绍,号召毕业生携笔从戎,走进绿色军营书写火热青春;她要求,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号工程”,健全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强力打造就业工作格局,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2024届本科毕业生代表食安2003班王雨欣同学就求职心得作发言,倡导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了解就业市场的需求和趋势,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主动出击,积极就业。教学办主任、辅导员就毕业相关要求、毕业流程、档案填写、党团组织关系转接和求职安全等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解读。

此次会议,既是对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关怀学生的重要体现。让毕业生对未来的职业选择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毕业生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具有指导意义。


供稿:刘洋   审核:李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