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s红宝石平台教工党支部与净菜食品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促进学院产学研合作对接,加强主题教育深入发展,推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发展进程,1026日,hbs红宝石平台党委书记王兰带领学院专家团队赴江西净菜食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hbs红宝石平台教工支部与净菜支部联建活动。

     专家团队深入企业产品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检测工作室等场所,充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瓶颈、规划。企业负责人与专家团队就企业发展及产品研发的技术需求与专家团队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探讨了进一步的合作空间及发展规划,同时讨论了推动预制菜专家工作站建设的细节和规划。

最后,王兰书记介绍了hbs红宝石平台在推动产学研发展的工作成效,在专业建设、平台搭建、项目交流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部门的联动,整合资源,搭建通识教育平台,构建创新人才培养的长效体系。

供稿:左小霞;审核:王兰;